【刀剑乱舞】同人短篇合集
三只皮埃尔【刀剑乱舞】同人短篇合集
刀剑乱舞乙女向同人。自割腿肉,放弃老福特、上不去凹3后的避难地。cp杂,审神者不止一位并私设如山。ooc是我的,光荣属于原作。只要我还在坑里就有不定期更新。期以年计(?)cp名等一些必要信息会在标题写明。?
新婚母子
VT新婚母子
刚走进房间,没想到雪姐姐正裸着身体站在更衣镜前比试一件洋装......“啊!阿......阿瑞......”她急忙用洋装遮住胸前丰满乳房投射过来的清晰影像,慌乱间双乳颤动了一下..
一代乱世情
三上悠亚一代乱世情
从加拿大回来那天晚上,老公像饿急了似的,弄得我疲惫不堪而睡!这一觉也不知睡了多少个小时,直至窗外的太阳,把我屁股也晒烫了,我才在迷糊中醒过来。已记不清楚老公昨..
只想撩师父
日暮霜骨只想撩师父
华元航空公司的职员都知道,美丽又多金的机长舒清是个冷美人,常年不近人情,不苟言笑,令一大票追求者望而却步。林宜诺暗恋舒清多年,立志要当飞行员,从航校毕业后顺利..
八零,谁说我媳妇是只狐狸精
桔味喵八零,谁说我媳妇是只狐狸精
古小渔被诅咒了!年过二十却迎来第三次发育不说,最让她难以接受的是:碰到对门的煞星就腿软燥热想亲亲。为了恢复正常,她绞尽脑汁求办法,却被告知。“除非你生个崽,否..
她只是个妓女(NP,高H)
风骚刺猬她只是个妓女(NP,高H)
作者有话说:〖全文免费阅读,偶尔开打赏章,微博:披着刺猬皮的小粉妞〗食用指南:伪骨科,男主天生坏种不洗白,男二上位(待定)正文简介:一次拐卖,让沈从彦与苏雅成为兄妹;沈从彦恨人贩子,恨这座逃不出去的深山,更痛恨买下他的这一家人……哪怕是这个总是甜甜喊他‘哥哥’的妹妹,他也恨屋及乌的想要将她撕碎!他将她踩进泥里,借此逃出生天,换来他光鲜亮丽的人生。从此,这段耻辱的往事被他奉为禁忌埋藏在内心深处。直到有一天,故人重逢。她沦落风尘,躺在他亲弟弟的床上……(高h,NP)
花殇亦伤
祁言i花殇亦伤
花间一壶酒,独酌无相亲。
穿越成虐文女配
阿夏在写什么穿越成虐文女配
孟青青觉得男女主简直就是炮灰女配的致命克星,在短暂孤苦的穿越生涯结束后,也许是老天听到了她悲愤的呐喊,孟青青重生了!

好看的修真仙侠最近更新列表